骨哥GOGO“筋骨蛋白” 钙片的革命 骨头汤的革命 骨哥GOGO“筋骨蛋白” 骨胶原中的“金刚石” 骨哥gogo(骨胶原钙系列) · 补蛋白补骨筋 · 预防骨损伤、 防治骨质疏松、 防止骨关节炎; · 保障骨筋韧性、 保持关节灵活、 保护骨骼强劲、 保卫骨髓安全。 · 强壮、活力、自信! 配料:骨胶原蛋白多肽、氨基酸螯合钙、氨糖(氨基葡萄糖硫酸盐)、硫酸软骨素、壳聚糖 现状:长期补钙,仍易骨折。 危害:伤筋动骨,拖垮全家。 骨质疏松的主要原因 传统理论 缺钙 新理论 缺骨胶原蛋白
规格:60片/瓶,550mg/片
会议礼品装:60片/瓶*4瓶
用法用量:治疗量:一次2~4片,一日2次,六个月后恢复预防
维持量; 预防维持量:一次1~2片,一日2次,适宜长期服用。
(人体自身骨胶原蛋白的合成减 少)
①骨组织=有机质(骨胶原蛋白)+无机质(羟基磷灰石),骨胶原蛋白是骨中唯一的韧性物质,是防止骨折的本源物质,补骨筋,防骨折;
②氨糖:关节软骨中结构性纤维蛋白的最主要成分,是修复、再造关节软骨的必需物质,可预防软骨失去弹性。
2、骨哥GOGO“筋骨蛋白”
产品性能
礼人医药蛋白质组系列产品最大的优点是:
活性成分稳定,纯度高,易吸收!
①活性高:采用尖端定向剪切蛋白大分子技术有效保持骨胶原蛋白多肽的活性;
②易吸收:骨胶原蛋白多肽2000纳米微粒100%溶于水,氨基酸螯合钙100%溶于水,世界领先的口服蛋白多肽吸收技术能显著增加吸收;
③无异味:骨哥GOGO骨胶原钙纯度极高,无杂质。
骨哥GOGO“筋骨蛋白” 骨胶原中的“金刚石”
类别 | 骨哥GOGO“筋骨蛋白” | 普通骨胶原 |
原料来源 | 100%的动物软骨组织 | 动物皮、骨骼、肌腱; |
原料安全 | 100%通过国家相关法定机构 检验检疫合格 | 不详 |
制造工艺 | 采用生物酶定向剪切技术 | 使用或部分使用酶制剂、 高温、高压、强酸、强碱等手段 |
产物性质 | 高纯分子量2000左右的活性骨胶原肽,多肽分子长度降至纳米级 | 500-30万左右的胶原杂分子 |
100%溶于水,易吸收 | 难吸收 | |
生物活性 | 产物的组成结构及性能稳定、不变异 | 蛋白空间架构发生不同程度变异 |
吸收 | 蛋白质组学技术修饰活动功能团, 并靶向肠道,保护不受胃酸环境影响,不被酶解成氨基酸,活性 | 胃酸破坏蛋白质结构, 酶解成氨基酸, 活性骨胶原利用率低 |
骨哥GOGO较与普通胶原的优势
金刚石与铅笔芯组成成分都是碳元素。金刚石坚硬无比,光彩夺目,身价不菲;而铅笔芯却是柔软易断,黑不溜秋,价值有限。为什么同样的成分组成却有如此的天壤之别呢?关键在于它们的内部结构有很大的差异。石墨内部结构联系力非常弱,受力后很容易滑动,金刚石在三维空间形成了一个骨架状,联结力很强,这就是铅笔芯很软能写字,而金刚石是世界上最硬的物质的原因。
骨胶原蛋白的产品来源很多,但只有以蛋白组学技术为基础提取、纯化、合成出来的“筋骨蛋白”(骨哥GOGO)才能实现结构上的飞跃,活性高易吸收,称得上是骨胶原蛋白中的“金刚石”,才是“真正”的筋骨蛋白。
骨哥GOGO骨胶原钙片与骨头汤的区别
| 骨胶原微晶 | 骨头汤 |
有机质 | 小分子骨胶原蛋白多肽,纳米级微晶 | 大分子骨胶原蛋白 |
高活性,易吸收 | 活性低,不易吸收 | |
无机质 | 氨基酸螯合钙 | 磷、钙 |
骨哥GOGO骨胶原钙片与骨粉的区别
骨胶原钙片 | 骨粉 |
骨胶原蛋白多肽分子量2000, 小分子多肽容易直接吸收 | 大分子,只能经胃肠道消化分解为 氨基酸再被人体吸收 |
极易溶于水 | 难溶于水 |
制作工艺采用了21世纪的蛋白质组学技术---特异性酶定向剪切技术 (工艺控制温度≦60℃) | 采用传统工艺,以酸碱、热水等 煮制提取而成,蛋白质失活。 |
市场前景:如今补钙市场已经逐渐向养骨市场转变,单纯的补钙已经不能满足健康骨骼的要求,补钙先要补骨胶原。补钙市场规模100亿-200亿,骨胶原钙市场规模200亿以上。
光明日报:补钙不根治骨质疏松
光明日报2007年2月2日报道传统补钙并不能解决骨质疏松的问题,钙的缺少是源于复合骨胶原的流失,补充复合骨胶原才是解决骨质疏松问题的关键。北京积水潭医院原院长王澍寰院士介绍说,研究发现,复合骨胶原能在人体骨骼中形成网架结构,保持骨骼的强度和弹性,同时也是钙、镁、磷等无机物的承载体。“如果把骨骼比喻成房子,那么钙就是砂子,复合骨胶原就是钢筋和水泥,如果没有复合骨胶原这个网架和粘合剂的作用,人的骨骼大厦就无法建造起来”。
“钙片VD无助于防治骨质疏松”
-----美国权威医学杂志《新英格兰医学杂志》2006年2月16日
传统观点认为:服用钙片及维生素D (VD) 有助于防治骨质疏松,医生也一直用这种方法指导病人。然而,美国权威医学杂志16日公布的最新研究结果,却对这种观点打上了巨大的问号。
这项研究是女性健康计划的一部分,历时7年,追踪调查了36828名50岁以上的健康女性,共耗资1800万美元,研究结果16日发表于《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服用钙片及维生素D对治疗骨质疏松不但作用甚微,而且还有隐患。。。。
传统观点认为:服用钙片及维生素D (VD)有助于防治骨质疏松,医生也一直用这种方法指导病人。然而,美国权威医学杂志16日公布的最新研究结果,却对这种观点打上了巨大的问号。
这项研究是女性健康计划的一部分,历时7年,追踪调查了36828名50岁以上的健康女性,共耗资1800万美元,研究结果2006年2月16日发表于美国最权威医学杂志《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服用钙片及维生素D对治疗骨质疏松不但作用甚微,而且还有隐患。
增加肾结石发病率
研究表明,仅有1%女性在持续服用钙片及维生素D后,坐骨密度有所增加。服用钙片非但不能降低直肠癌发病率,还会提高肾结石患病率。
在这次大规模调查中,为保证结果准确率,研究人员随机挑选了调查对象,对她们采用不同药用措施,并以是否骨折等直接临床表现对研究结果予以检验,从而避免了一般医学研究中容易出现的由于个人健康习惯导致的高误差。
这些接受调查的女性一部分每天服用1000毫克的钙和4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另一部分则服用没有药物成分的安慰剂。7年中,调查者一直对两个对照组进行跟踪研究。实验结果显示,在减少坐骨骨折方面,是否服用钙片和维生素D效果没什么差别。服药与不服药的两组女性坐骨骨折率均降低了29%,分别为1‰和1.4‰。其中,60岁以上受调查者坐骨骨折率降低了21%,降至1.9‰和2.4‰。
研究人员认为,不服药也可降低骨折发生率说明了心理暗示对身体健康的作用,与其说钙片和维生素D发挥作用,不如说心理暗示发挥作用。与此同时,服用钙片和维生素D的女性患肾结石几率却比不服用者高0.5‰。至于直肠癌,则服与不服未见任何区别。
防骨折应对症下药
目前补钙已经成为社会上默认的健康之道。人们普遍认为,妇女最晚应在更年期来临时,补充钙片和维生素D以防治骨质疏松。因为女性通常会在更年期后出现骨质疏松的情况,从而易于引发骨折。
而最新研究成果也许可以说明,为什么许多女性抱怨,她们坚持服用钙片和维生素D却无法保证她们远离骨折。
“女性总是跑来问我:‘我既锻炼又服用钙质和维生素D,怎么还会骨质疏松呢?’铺天盖地的广告让她们认为,服用这些药物就可以远离骨质疏松等疾病。”研究人员芬克尔斯坦建议说,每日服用钙片“作用甚微”,如果女性真的存在骨质疏松,应该去购买防治骨折和促进骨质生长的处方药。
医生观念也需修正
研究结果表明,医生对待钙片和维生素D的传统观念也要改变。
美国国家骨质疏松基金会主席西丽认为,通常医生“认为它没坏处,这就是他们习惯性地给人们开钙片的原因”。这种不管食物中吃了什么,就让所有女性都补钙的做法并不正确。所以她建议,医生只应该让那些确实没有摄入足够钙元素的女性补充钙质,每天1200到1500毫克,而且要从食物中补充。
缅因州骨质疏松研究和教育中心主任罗森说,医生建议每人都服用钙片和维生素D,而现在发现这种做法对大多数人没用或作用甚微,还可能引发更多的肾结石,人们要警醒了。他说,从现在开始,在对70岁以上女性开补钙处方时,他会有所保留,尽管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坐骨骨折的风险最高。
对于研究结论显示钙片效果甚微,研究人员表示,这实际上也是医学上的进步。北卡罗来纳大学医学院专家哈里斯认为,医学研究的目的,就在于指出那些没有用的药物,并致力于新药物研究。